中國古代神駒-赤兔馬,有著"人中呂布,馬中赤兔"稱號。而在一部傳記小說"赤神傳"中更描述著赤兔馬經歷了好幾個世代,有著永續、堅持的意念。而赤神之名因此理念而來。我們的技術傳承了正統日式料理方法及經驗以及對極致美味的堅持。因而創立了"赤神日式豬排"。以永續經營為理念,堅持把我們用心的料理精神及貼心的服務提供給顧客。在經營理念上更如赤兔馬奔馳的速度一樣,迅速正確的了解客人的需求、迅速提供顧客美味的餐點、迅速研發多樣化的新料理、並且也會迅速改善我們的缺失。

自古以來名駒配名將,而有好的品牌也需要有好的人員來將我們的理念推廣給每位客人。店內的每位員工皆是赤神的品質根本,所以我們更注重在人員的教育訓練。讓他們可以用心去做出每道好的料理,讓他們可以貼心的去服務每一位客人。所有人員皆以堅持四大原則來感動我們每位客人。




【越光米】
選用口感極佳的越光米。米質飽滿、粒粒分明光滑的口感,會讓您對好吃的米飯重新定義。
【麵包粉】
與日本最高品質麵包粉製造商研討,專為赤神日式豬排調配出最頂級麵包粉,所炸出來的豬排不會有油膩感。
【高麗菜】
採用台灣著名高山高麗菜,削成絲當做沙拉享用。清脆、鮮甜多汁的口感極佳。
【玉米油】
又叫玉米胚芽油,是一種新型保健食品用油,對降低血脂,膽固醇,預防心血管疾病等有益處。